xiaoque8289 发表于 2009-6-24 17:03

对用藤月瓦尔特大叔换铁线莲枝条

本帖最后由 xiaoque8289 于 2009-6-25 01:27 编辑

我藤月买多了,布局不好看,有两株瓦尔特大叔长的比其他的小一些,想送人,换铁线莲枝条,如梦,紫色的,还有那个庆典那样的,都行:loveliness:哦,对了,还有鸟罗种子也快采收了,红色的。另外有大波斯菊的种子,是今年买的进口种子种出来,开花后采收的,也不知道能不能开花:)
上我的瓦尔特大叔照片,2008年底从王露那买的

大石头 发表于 2009-6-24 20:18

我都没,帮你顶

花呀花 发表于 2009-6-24 21:10

我也没

leichen 发表于 2009-6-24 21:16

天气太热了,不适合邮寄了呢。可以到秋冬直接换插迁生根的小苗。呵呵。

xiaoque8289 发表于 2009-6-24 23:07

是呀是呀,我也想着秋天的时候互换,这不是先上来排个号,免得到时候没我的份啦,哈哈

jinse80 发表于 2009-6-24 23:26

我有小鸭和劳森

二流小夜曲 发表于 2009-6-24 23:42

帮顶。。。。。。。。。

大花小花 发表于 2009-6-25 12:42

颜色很不错

暗堡厂 发表于 2009-6-25 22:11

我的小铁刚醒

xiaoque8289 发表于 2009-6-25 22:51

jinse80 ,我用一棵大叔跟你换小鸭吧!不知道劳森长啥样子,没搜到图片,看到铁版小茶壳说跟我换总统,我跟她换一棵好啦:)不知道你的小鸭现在有没有根,要是有,我现在就迫不及待想种了,嘿嘿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对用藤月瓦尔特大叔换铁线莲枝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