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que8289
发表于 2009-6-25 23:03
谢谢夸奖我的花,颜色是挺好看,就是我没舍得剪,枝太多,个头没怎么长:(
daisypei
发表于 2009-6-25 23:31
挺漂亮的~~~~~~~~~~
坚强糯米饭
发表于 2009-6-27 08:39
淘宝有卖总统,才12元一株,我刚买了2株
vohu
发表于 2009-7-2 23:04
烟雨西冷
发表于 2009-7-6 14:08
我有小鸭,劳森和总统,还有红衣主教的插条(快两个月了,估计有根了)。
佳小佳
发表于 2009-8-2 23:54
劳森好漂亮,哪里买的到呢?
林下之夕
发表于 2009-8-3 21:57
呃~~貌似来晚了
不过还是碰一下运气~我有安卓梅达
千花朵
发表于 2009-8-3 22:28
铁线莲可以扦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