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妖姬 发表于 2009-6-27 11:16

关于索讨"分享"!

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12-2 21:14 编辑

现在很多花友对于自己喜欢的花花采取索讨的形式,而且美其名曰分享,我个人认为这可以私下与认识的花友进行,如果看到漂亮的花就排队或者要求“分享”,这是对所有者的不尊重,同时也是对自己的不尊重!
说简单点,那不是分享,那是要!
希望大家克制自己的行为!






大石头 发表于 2009-6-27 11:54

赞同~~

碧凡 发表于 2009-6-27 12:29

支持
:victory:

花呀花 发表于 2009-6-27 12:56

同意:victory:

sars66 发表于 2009-6-27 13:41

同意:handshake

binhu1220 发表于 2009-6-27 15:01

本帖最后由 binhu1220 于 2009-6-27 15:14 编辑

{:5_245:}关键是学会拒绝~
自己手里的东西不愿意分享就直接说好了,人家即使真的很想要也不会强求。
我就是这么做的,花友不管用何种方式找我要求分享,无论出于嫌麻烦或者觉得不安全或者别的什么原因,我都会直接告诉人家。如果是短消息的话,人家基本上都会不忘很客气的回复一声“打扰了”。
这种自行排队的事(明显没可能,却未经拥有者同意擅自支付邮费的除外)提到尊不尊重的层面上有点点牵强。。。

qazasd 发表于 2009-6-27 17:07

不好意思,我好像跟不少花友要过:L:s001虽然基本上没要成功
在这里表示道歉吧

紫色妖姬 发表于 2009-6-27 20:58

{:5_245:}关键是学会拒绝~
自己手里的东西不愿意分享就直接说好了,人家即使真的很想要也不会强求。
我就是这么做的,花友不管用何种方式找我要求分享,无论出于嫌麻烦或者觉得不安全或者别的什么原因,我都会直接 ...
binhu1220 发表于 2009-6-27 15:0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问题其实有很多方面.
对于我个人来说,如果我经常发贴后面就有人硬排,那么他们就是将他们的意志强加予我,是否是不尊重?时间长了,我可能就懒得发贴,或者是到没有这样的现象的地方去发贴,那么是否是因为极为少数的人的行为而影响到了大家欣赏到花花的可能?这样的行为多了,是否有可能影响到整个论坛的声誉,说陌上到处都是索讨花花的?或许你会说我小题大做,而事实就是,有人带头硬排以后,就有人跟风。(相关帖子里的硬排的回帖已经被我删除!)

米莎 发表于 2009-6-27 21:01

先自我反省下-----好像我没这习惯。。。

紫色妖姬 发表于 2009-6-27 21:38

再多说一句,分享应该是令人愉快的事,不要因为小部分人的一时的错误行为影响到这种愉快!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索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