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88 发表于 2009-6-29 19:25

粉色芍药种子换白朱或洋朱(已换到)

本帖最后由 妞妞88 于 2009-7-1 19:59 编辑

偶家今年开了好多,但我只留了几粒种子,因为没有播过种,只留块根在盆里,让它第二年又发起来,最近逛论坛很想要白朱的种子,其它品种的朱也可以,不想要大红色了,我家已经好多盆土朱了。如果有,可以交换哦。不能保证发芽率,但绝对保证是今年新收种。
   下面是今年拍的芍药的PP。
   留的种子这种粉色最纯,其它色彩都偏淡了。

妞妞88 发表于 2009-6-29 19:51

花种很少,如果花友们喜欢,明年我会多收集种子的。

我想有个大花园 发表于 2009-6-29 19:57

芍药可以留种子的?我们家楼下有一堆芍药,今年开了六、七十朵花,早知道我就去弄来分享了。

nami 发表于 2009-6-29 20:04

种下多久会开花呢?

妞妞88 发表于 2009-6-29 20:09

种下多久会开花呢?
nami 发表于 2009-6-29 20:0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都是春天开花,一般在4月

大石头 发表于 2009-6-29 20:41

春天?明年的还是后年的?

妞妞88 发表于 2009-6-30 16:28

我没有播过不知道播下后第二年会不会开花,这要问专家了。

taotao717 发表于 2009-6-30 16:54

芍药就算是用根移栽,也要三年后才会开花哦!!!!至于种子,不是很清楚啊

小茶壳 发表于 2009-7-1 00:17

这东西也能换呀?牡丹、芍药种子我有很多,谁要免费送

守望幸福 发表于 2009-7-1 09:12

我还有一些杂交朱种子,在论坛分享来的,是播剩下的,目前闹土荒,没地播啦,放着也是浪费,不过品种都混的,我也记不清了,是洋洋杂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粉色芍药种子换白朱或洋朱(已换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