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i 发表于 2009-7-6 18:42

分享繁星花种子(结束)

本帖最后由 nami 于 2009-7-25 17:38 编辑

分享繁星花种子,粉红色,每份不少于30粒,共八份

平邮1.5元    支付宝站内信告知
名单:   已全部收到
1.小顽子   已支付   7月7日发出                           
2.snowwhite    已支付   7月11日发出
3.alieen6199    已支付   7月7日发出
4.哆唻咪已支付   7月11日发出                        
5.jiaoxin555    已支付   7月8日发出
6.叶与花   已支付   7月8日发出
7.ake111    已支付   7月7日发出                        
8.逸香阁   已支付   7月7日发出


http://news.china-flower.com/Upload2005/2006-8-7/2006879247725.jpg


http://nature.tw/modules/xcgal/albums/userpics/10030/95072920.jpg

snowwhite 发表于 2009-7-6 19:22

申请一份 谢谢分享

nami 发表于 2009-7-6 19:24

申请一份 谢谢分享
snowwhite 发表于 2009-7-6 19:2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好的,支付宝已短

alieen6199 发表于 2009-7-6 19:36

楼主那盆花有多少颗呢,这个现在能播种吗,我也想申请一份呢

nami 发表于 2009-7-6 19:43

楼主那盆花有多少颗呢,这个现在能播种吗,我也想申请一份呢
alieen6199 发表于 2009-7-6 19:3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照片里的两三棵的样子   现在可以播的

哆唻咪 发表于 2009-7-6 20:04

申请一份。谢谢!

nami 发表于 2009-7-6 20:08

申请一份。谢谢!
哆唻咪 发表于 2009-7-6 20:0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支付宝地址已短

alieen6199 发表于 2009-7-6 20:11

楼主我要申请一份的啊,谢谢

魔香 发表于 2009-7-6 20:13

多年草本?多年的话申请一份

魔香 发表于 2009-7-6 20:16

查了,多年生草本宿根,申请一份,谢谢楼主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分享繁星花种子(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