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L 发表于 2009-7-8 14:47

求/交换石蒜和朱球

很想要石蒜(红黄白都可)和朱顶红(土朱就行),可家这边都没有卖的.

手上有少量自采石竹,雏菊,黄花苜蓿,美女樱种子,还有买的普列薄荷和2颗猫薄荷种子可交换,请留言吧 :s63

陈蕴明 发表于 2009-7-8 17:39

我有土朱若干个,其中开花球只有一个,其他还是小球.不过只能发快递,运费你划不来啊

DEEL 发表于 2009-7-8 18:21

本帖最后由 DEEL 于 2009-7-8 18:50 编辑

吓...运费不是一般10块么,我能接受的

上海家明 发表于 2009-7-9 01:05

二楼的意思是土猪一般花市上2块钱一头的啊,10块可以买5头了……

babyface520 发表于 2009-7-9 12:00

土猪根本用不着去买。。。。真的是很多很多啊。。。。到处都有。。。去顺几棵就好了。
石蒜倒还好。。

DEEL 发表于 2009-7-9 15:05

但是我这里根本没有花市...只能找种花的老大爷去要...

taotao717 发表于 2009-7-9 16:00

我有很多土朱得种子,自己播了四个发了三个,还有一个没动静,如果你要得话我送你好了,地址你站内短我吧!!
如果可以得话我倒想要美女樱得种子呢!!:lol:lol

mikky 发表于 2009-7-10 09:40

土朱我开花球倒有的,只是寄来不合算,你哪里的?是江浙沪嘛?

DEEL 发表于 2009-7-10 13:23

呃,我在湖北

zhx405512 发表于 2009-7-12 12:25

说的土朱一文不值一样   多了就这样不珍贵   也许几年后洋朱也泛滥了   只要自己喜欢不在乎贵贱吧
同样是有生命的植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交换石蒜和朱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