陋室居士
发表于 2009-7-9 12:47
单瓣木芙蓉
锦葵科单瓣木芙蓉
shb
发表于 2009-7-11 10:03
单瓣也很美.
OLAY_AMY
发表于 2009-7-11 20:39
粉粉的,很漂亮啊:s117
Creature
发表于 2009-7-11 22:33
有点像木槿花呀~~
熏风暖云
发表于 2009-7-17 21:53
我最喜欢的就是单瓣木芙蓉了,白的粉的都可以,觉得比重瓣的好看,可惜一直没种活过,唉:(
金勾勾
发表于 2009-7-18 15:14
原来他叫木芙蓉~
lansemimang
发表于 2011-6-29 10:34
我们这里水边有很多野生单瓣的,很漂亮。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