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东篱 发表于 2009-7-14 02:00

昙花二现

拍到今年第二次开的昙花了,来几张特写哦也不知是不是发这

菊东篱 发表于 2009-7-14 02:02

还是这3朵

木子青 发表于 2009-7-14 03:46

抢个沙发坐

香草柠檬 发表于 2009-7-14 22:47

好漂亮诶!楼主养的真不错!

alieen6199 发表于 2009-7-14 23:00

好看啊,这种花就是惊艳

nybxh 发表于 2009-7-15 00:27

惊艳呀!

菊东篱 发表于 2009-7-15 00:50

谢谢楼上的诸位夜猫同学来赏花,现在第3拨花苞也有啦

期望 发表于 2009-7-15 08:52

真美呀!!楼主养的相当好:s76

风起沙漠 发表于 2009-8-19 01:27

好漂亮

春天来啦 发表于 2010-3-19 12:00

昙花真羙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昙花二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