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东篱
发表于 2009-7-14 02:00
昙花二现
拍到今年第二次开的昙花了,来几张特写哦也不知是不是发这
菊东篱
发表于 2009-7-14 02:02
还是这3朵
木子青
发表于 2009-7-14 03:46
抢个沙发坐
香草柠檬
发表于 2009-7-14 22:47
好漂亮诶!楼主养的真不错!
alieen6199
发表于 2009-7-14 23:00
好看啊,这种花就是惊艳
nybxh
发表于 2009-7-15 00:27
惊艳呀!
菊东篱
发表于 2009-7-15 00:50
谢谢楼上的诸位夜猫同学来赏花,现在第3拨花苞也有啦
期望
发表于 2009-7-15 08:52
真美呀!!楼主养的相当好:s76
风起沙漠
发表于 2009-8-19 01:27
好漂亮
春天来啦
发表于 2010-3-19 12:00
昙花真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