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face520 发表于 2009-7-19 20:56

分享石蒜大球红黄白~(还有一份)

本帖最后由 babyface520 于 2009-7-20 17:24 编辑

极品猫TX希望能把他的那份让给别的TX,所以还有一份,要的TX赶紧回复吧~好开心能分享给大家。下回有好东东继续分享。
花儿论坛团来的哈,球很大。可惜虽然我是地主,也是在种不下啦~分出一点,给他们找个好婆家,先到先得吧。
红花10个;
黄花10个;
白花2个;
球球都很大。黄花最大,红花小一点。白花居中。
快递费是江浙沪5元(不知道是不是给我5元,说实话,我只寄过两三次快递),省外TX是10元。(他要是还想收我15元就跟他拼命了)
球球图片如下,依次是白花,黄花和红花。



taotao717 发表于 2009-7-19 21:03

家里实在腾不出地方了,支持下………………
也谢谢楼主的分享

极品猫 发表于 2009-7-19 21:04

本帖最后由 极品猫 于 2009-7-19 21:07 编辑

请问有图片吗?
我是沙发吗?
我三个颜色的都要一个可以吗?

babyface520 发表于 2009-7-19 21:05

3# 极品猫
图片已经传上去了呀。你是第二个哈。

babyface520 发表于 2009-7-19 21:06

第一次分享,心里好紧张哈。。。。老在刷新页面,看看有没有回复。哈哈

极品猫 发表于 2009-7-19 21:12

我是说开花的样子啊?
楼主

疯狂的小羊 发表于 2009-7-19 21:14

开花图呢????

大石头 发表于 2009-7-19 21:29

支持下………………

U太 发表于 2009-7-19 21:30

我要的,
三种全要,怎么付款

yymy2003 发表于 2009-7-19 21:35

LZ,我也想申请一份,可以吗?可以的话我和U太合邮:loveliness: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分享石蒜大球红黄白~(还有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