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月星魂 发表于 2009-7-23 19:42

想求洋朱或洋桔梗的种子,可以用波斯菊或雏菊的种子交换

本帖最后由 淡月星魂 于 2009-7-23 19:44 编辑

有哪位花友有洋朱的种子分享啊,大花的品种的。比如黑天鹅之类的。洋桔梗也行。我在花缘团了不少种子,可以用波斯菊或雏菊的种子交换。

淡月星魂 发表于 2009-7-23 22:32

没有人愿意分享么?

淡月星魂 发表于 2009-7-24 22:00

没有消息?

淡月星魂 发表于 2009-7-24 22:07

有分享的或者交换的花友跟个贴啊,我好联系。

uronlyonezz 发表于 2009-7-25 15:57

呃。。。我没有你想要的两种种子。我也是新手。
不过想分享你的雏菊种子。。
嘿嘿。。。
嗯嗯,不好意思哦,你可以无视我滴。。

sars66 发表于 2009-7-25 16:56

种朱的而且又喜欢波斯菊之类草花的好像不多。关键是现在过了花季了,正在开花或刚开过花的朱很少了,原有的种子或者分享了,或者播种了,那个不能留着,时间长了就不出芽了。所以现在存留的种子很少:;P

淡月星魂 发表于 2009-7-25 20:28

呃。。。我没有你想要的两种种子。我也是新手。
不过想分享你的雏菊种子。。
嘿嘿。。。
嗯嗯,不好意思哦,你可以无视我滴。。
uronlyonezz 发表于 2009-7-25 15:5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呵呵没关系,我可以分享你一些,反正我团的自己也种不了,不过雏菊和波斯菊的种子都是国产的,你要么,要得话短个地址给我,然后付个邮费给我就行了,我没寄过平信,不知道邮费,但看别人一般都是1.5元,可能是够了吧,我的支付宝是zhengzheng7818@sina.com如果你想要的话在支付宝里写清楚地址,我这几天抽空去给你寄。

守望幸福 发表于 2009-7-25 21:59

种朱的而且又喜欢波斯菊之类草花的好像不多。关键是现在过了花季了,正在开花或刚开过花的朱很少了,原有的种子或者分享了,或者播种了,那个不能留着,时间长了就不出芽了。所以现在存留的种子很少:;P
sars66 发表于 2009-7-25 16:5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是的是的,我自从迷上朱后草花都没有兴趣种了,只想快点把手上的种子分享掉。。。没精力啊,唉,最近又感觉喜欢上肉肉类的,真晕啊,想快点戒毒。:loveliness:

uronlyonezz 发表于 2009-7-27 12:36

嘿嘿。。谢谢LZ哦。。我今天才刚刚看到。不过因为我在外地,带的电脑上没有数字证书,家里那台有,等我明天回去就给你转帐。。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想求洋朱或洋桔梗的种子,可以用波斯菊或雏菊的种子交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