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maladezp 发表于 2009-7-25 18:19

chyan 发表于 2009-7-25 20:34

留种子分享吧!:victory:

快乐相伴 发表于 2009-7-25 20:46

支持分享!

李罗 发表于 2009-7-26 07:34

想要 但是快递费 太贵:loveliness:

菊花古剑 发表于 2009-7-26 10:19

挺美的!

大花小花 发表于 2009-7-26 10:29

:lol楼主 最好别挖出来 等过两年就满盆都是

米莎 发表于 2009-7-26 11:42

真的很美。。。

御泉 发表于 2009-7-26 19:25

也是种好土朱阿,楼主在那里?

会花花 发表于 2009-7-26 22:14

请问楼主,现在挖出会不会死啊?我有个亲戚家有,我想要,可他说明年春天才可以挖,我等的花儿也谢了。如可以挖,麻烦楼主给我发个信息好吗?谢谢了。

marmaladezp 发表于 2009-7-27 08:40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分享土朱 2009(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