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maladezp
发表于 2009-7-25 18:19
chyan
发表于 2009-7-25 20:34
留种子分享吧!:victory:
快乐相伴
发表于 2009-7-25 20:46
支持分享!
李罗
发表于 2009-7-26 07:34
想要 但是快递费 太贵:loveliness:
菊花古剑
发表于 2009-7-26 10:19
挺美的!
大花小花
发表于 2009-7-26 10:29
:lol楼主 最好别挖出来 等过两年就满盆都是
米莎
发表于 2009-7-26 11:42
真的很美。。。
御泉
发表于 2009-7-26 19:25
也是种好土朱阿,楼主在那里?
会花花
发表于 2009-7-26 22:14
请问楼主,现在挖出会不会死啊?我有个亲戚家有,我想要,可他说明年春天才可以挖,我等的花儿也谢了。如可以挖,麻烦楼主给我发个信息好吗?谢谢了。
marmaladezp
发表于 2009-7-27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