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荷 发表于 2009-8-3 15:55

想用地皮月季交换其他品种月季

本帖最后由 谦荷 于 2009-8-3 20:11 编辑

有两种,哈德福俊2棵,玫瑰地毯1棵,有人要吗?花很小,比一元硬币大不了多少。比较占地。
另外可赠送黄麻子和淡蓝花韭球根,还可以赠送特大花太阳花和藤三七。

阿土 发表于 2009-8-3 16:08

支持,家里只有小阳台,月季就不养了

taotao717 发表于 2009-8-3 16:35

支持下,阳台不适合种这些,留着给别人吧:lol

jinse80 发表于 2009-8-3 17:16

地皮的就不种了,没地,喜欢韭兰,能分享点就好了

柳絮 发表于 2009-8-3 17:25

这是地被月季

谦荷 发表于 2009-8-3 18:03

这是地被月季
柳絮 发表于 2009-8-3 17:2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是的,打错字了。

谦荷 发表于 2009-8-3 18:07

地皮的就不种了,没地,喜欢韭兰,能分享点就好了
jinse80 发表于 2009-8-3 17:1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花韭的花也不大的,你是哪里的啊,可以分点给你的。
花韭的花比韭兰的花小多了。

待定品种 发表于 2009-8-3 18:47

哈姆雷特有英文商品名吗?有话,我要换

不知如何是好 发表于 2009-8-3 19:04

没月季交换!:s109

谦荷 发表于 2009-8-3 20:09

哈姆雷特有英文商品名吗?有话,我要换
待定品种 发表于 2009-8-3 18:4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名字弄错了,应该是哈德福俊,没找到英文名。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想用地皮月季交换其他品种月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