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角落 发表于 2009-8-5 21:14

结束了。11号以前没有地址短我。11号以后的星期二寄。所有支付的都会发出放心呵呵

本帖最后由 安静角落 于 2009-8-13 21:47 编辑


安静争取分享的花友。。。三到四天就发出。秋播还有两天。大家不要着急。。

分享必看!!请看下面图片!请务必在备注里面写上那个论坛。ID。姓名。地址。等等。因为几个论坛同时分享。要是不知道那个论坛不知道那个ID那么就找不了。如果没有地址的。一律退款。不通知了。
蓝目菊。10粒(白蓝混色)
紫花地丁。10粒(紫色)
日中花。20粒(混色)
五色菊。20粒(白蓝混色)
桔梗。    20粒(蓝色)
六倍利。30粒(白蓝红混色)
柳穿鱼。50粒(混色)(用大盆。或者地栽

安静角落 发表于 2009-8-5 21:14

本帖最后由 安静角落 于 2009-8-5 21:24 编辑

这个是五色菊。还有日中花。还有满天星都是安静自己播种过的。。。然后安静自己的图片。。。。这些都是小苗。。表问我要开花照片。。为了让位置给小玲。。。。这些快开花了。都给我拔掉了。。。默哀。。。。蓝目菊也是安静自己的。。嘿嘿

安静角落 发表于 2009-8-5 21:17

本帖最后由 安静角落 于 2009-8-5 21:24 编辑

这些图片都是来自于网络。。感谢这些花友。。这些只是给大家看看这些花的样子。。种出来到底什么样子。。还要看花友努力。。嘿嘿

风气息 发表于 2009-8-5 22:05

去年收到过安静在踏花分享的种子.支持.
今年我种子实在是买了N多,分享了N多,种不完了...不想糟蹋了

安静角落 发表于 2009-8-5 22:38

去年收到过安静在踏花分享的种子.支持.
今年我种子实在是买了N多,分享了N多,种不完了...不想糟蹋了
风气息 发表于 2009-8-5 22:0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对了。呵呵。要是家里已经有一大堆种子了。最好播完。。。。。种子太多。。种不完浪费很可惜的。。

小舟徐徐 发表于 2009-8-5 22:50

臻臻宝 发表于 2009-8-5 22:54

本帖最后由 臻臻宝 于 2009-8-5 23:04 编辑

我也要一份,谢谢
交易号 2009080591991329 的交易已经成功。

交易结束时间: 2009年08月05日 23:03:09

tttina2003 发表于 2009-8-5 23:03

安静MM,款已转,偶每种都要,谢谢MM!

spillsea 发表于 2009-8-5 23:11

支持分享。我就把机会留给楼下的花友吧{:4_220:}

qianxutuzi 发表于 2009-8-5 23:45

我也要一份,可以帮我把紫花地丁换成桔梗吗?谢谢!
交易号 2009080592167418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结束了。11号以前没有地址短我。11号以后的星期二寄。所有支付的都会发出放心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