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牙叶 发表于 2009-8-6 20:42

珊瑚果种子分享

虽然珊瑚果不是什么很名贵的植物,但果子还是挺可爱的。图片没有照下来,从网上找了几张,大家想要就说吧,要交换的也可以,月季,葱兰之类的都可以~~具体邮费不清楚,明天到邮局去问问,有人知道也可以告诉我,我是广西南宁的~~

AZ牙叶 发表于 2009-8-6 20:49

本帖最后由 AZ牙叶 于 2009-8-6 21:05 编辑

还有辣椒,藤菜种子分享~~

柳絮 发表于 2009-8-6 21:00

把种子漂洗出来
用平信就可以邮

AZ牙叶 发表于 2009-8-6 21:03

谢谢~~

一水寒 发表于 2009-8-6 22:27

手上有伤口的话尽量小心些,书上说有微量毒素

最爱仙客来 发表于 2009-8-6 23:43

把种子漂洗出来
用平信就可以邮
柳絮 发表于 2009-8-6 21:0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正解,把种子挤出来,放在纸巾上吸干水分,或者直接把果用线穿起来晒干,用平邮就可以了。我上月种的小苗已经长很大了,:lol

AZ牙叶 发表于 2009-8-7 07:38

学到了~~

守望幸福 发表于 2009-8-7 07:51

原来这样就可以哦,呵呵

nbcwg 发表于 2009-8-7 09:44

宁波市区分享3颗珊瑚果小苗(10多cm高),在联丰请上门自提

marmaladezp 发表于 2009-8-7 10:17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珊瑚果种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