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m 发表于 2009-8-7 11:20

路过,这种植物很有观赏性哦,一年四季都有果,有红有青,好看,也不娇贵

taotao717 发表于 2009-8-7 11:26

是吉庆果吧??

DonFang 发表于 2009-8-7 12:32

我种的珊瑚开花后花就掉了,一共没接几个果,怎么种才不掉?

AZ牙叶 发表于 2009-8-7 17:56

这个我也不清楚~~
我只是把珊瑚果种在比较阴凉的地方,有阳光,但不是很多~~

最爱仙客来 发表于 2009-8-7 18:56

这个是要全日照的植物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珊瑚果种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