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plx 发表于 2009-8-9 15:00

有谁要仙人球的啊

先调查一下,有谁要仙人球的。我家的仙人球外观看上去不咋地,可是开的花着实漂亮。花型巨大,极似昙花。花色洁白,直径在8厘米以上。从春天到秋天可以开好几茬的。种了好几年了,结了不少球球,曾经分享了好多给身边的同事和邻居们,大家都很喜欢。现在又有了很多球球。先问问这里有没有人想要,要的话再开分享帖。球球免费,快递费需要自理。图片晚上回家再上。

雨下大了 发表于 2009-8-9 15:16

如果是普通的白花草球,估计没人要,如果是其他花色的草球,那就炙手可热了!

守望幸福 发表于 2009-8-9 15:54

等你上PP

hongguoguo 发表于 2009-8-9 16:06

等图片再决定

臻臻宝 发表于 2009-8-9 16:47

占位看图:loveliness:

微雨小荷 发表于 2009-8-9 17:15

:lol:lol:lol

大花小花 发表于 2009-8-9 17:31

楼主 上图 看下大小 如果不是很小的话我要 还有 可以申请多要几个吗?我喜欢白色的草球!

柳絮 发表于 2009-8-9 17:33

如果是普通的白花草球,估计没人要,如果是其他花色的草球,那就炙手可热了!
雨下大了 发表于 2009-8-9 15:1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同感

快乐相伴 发表于 2009-8-9 17:48

等着看图。LZ在哪啊?

开心的香草花园 发表于 2009-8-9 18:39

先占个位子看图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有谁要仙人球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