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草垛 发表于 2009-8-12 16:22

谁有爱之蔓分享

谁有爱之蔓分享,红的绿的都行,先谢谢了

长毋相忘 发表于 2009-8-12 17:31

我也想要,帮你顶吧

tttina2003 发表于 2009-8-12 23:01

偶也想要,帮顶!

可爱的小D 发表于 2009-8-13 08:57

我愿意和大家分享,但是不知道怎么邮寄呢。如果选快递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接受。谁有好方法告诉我啊

麦草垛 发表于 2009-8-13 13:41

还是平邮较合适,用湿纸巾包住,放在纸板中即可

麦草垛 发表于 2009-8-13 13:42

谢谢可爱的小D

长毋相忘 发表于 2009-8-13 15:03

我也先谢谢,期待......

君子兰 发表于 2009-8-13 21:40

我也喜欢,若分享算我一个

tttina2003 发表于 2009-8-13 21:42

偶接受快递!

酷儿 发表于 2009-8-13 22:04

如果分享也算酷儿一个,我想要爱之蔓!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谁有爱之蔓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