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草垛
发表于 2009-8-12 16:22
谁有爱之蔓分享
谁有爱之蔓分享,红的绿的都行,先谢谢了
长毋相忘
发表于 2009-8-12 17:31
我也想要,帮你顶吧
tttina2003
发表于 2009-8-12 23:01
偶也想要,帮顶!
可爱的小D
发表于 2009-8-13 08:57
我愿意和大家分享,但是不知道怎么邮寄呢。如果选快递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接受。谁有好方法告诉我啊
麦草垛
发表于 2009-8-13 13:41
还是平邮较合适,用湿纸巾包住,放在纸板中即可
麦草垛
发表于 2009-8-13 13:42
谢谢可爱的小D
长毋相忘
发表于 2009-8-13 15:03
我也先谢谢,期待......
君子兰
发表于 2009-8-13 21:40
我也喜欢,若分享算我一个
tttina2003
发表于 2009-8-13 21:42
偶接受快递!
酷儿
发表于 2009-8-13 22:04
如果分享也算酷儿一个,我想要爱之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