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落地生根小苗~~~
分享落地生根小苗,我们这叫摇钱树!小苗比较好成活,但是数量不是很多,先分享一部分吧!!小苗的图片
以平信发出,为了节省时间,不接受回邮,以支付宝先后顺序为准,支付宝的朋友请在支付留言里写清楚你的论坛ID,以及真实姓名,具体地址省市要写清还有邮编,并在此贴跟帖或在论坛短消息给我,好让我查收。
说下格式吧:支付宝说明里填写的:论坛id:******
地址:省 市 区 路
姓名:***
邮编100000
支付说明里务必写清楚地址邮编姓名还有论坛ID,
邮寄费用收取2元,我的支付宝地址:houhouan@163.com
平信有风险,请喜欢的朋友们慎重考虑,做好心理准备,如果不接受风险的请不要参加分享了!我会将邮寄的照片贴出! 寄出照片占个位 那个叶片上的小叶子,是它自己长出来的吗?好奇特 如果家里有很多植物的话,建议不要分享,否则到时会像野草一样在每个花盆泛滥,清除很麻烦的:lol 呵呵支持分享!:hug: 支持呀,不过有个疑问,天气这么热平信寄出会不会死掉? 支持呀,不过有个疑问,天气这么热平信寄出会不会死掉?
咸池夭夭 发表于 2009-8-16 20:4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同问 已经立秋了,气温在二十来度!小苗生命力还是挺强的! 有想法....:s002 有点心动的,就是担心天气太热会死掉。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