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g-kong 发表于 2009-8-31 09:26

支持呀,不过有个疑问,天气这么热平信寄出会不会死掉?
咸池夭夭 发表于 2009-8-16 20:4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没问题的。落地生根很皮实,我在花谈分享过,大家反映还不错,有的都有宝宝了。

亲亲小孩 发表于 2009-9-4 16:13

呵呵,天凉快了!有要的联系我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分享落地生根小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