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s Archiver
论坛
›
分享交换中心
› 分享落地生根小苗~~~
kong-kong
发表于 2009-8-31 09:26
支持呀,不过有个疑问,天气这么热平信寄出会不会死掉?
咸池夭夭 发表于 2009-8-16 20:4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没问题的。落地生根很皮实,我在花谈分享过,大家反映还不错,有的都有宝宝了。
亲亲小孩
发表于 2009-9-4 16:13
呵呵,天凉快了!有要的联系我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分享落地生根小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