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D 发表于 2009-8-17 12:52

想要爱之蔓的朋友看这里,分享啦(暂停)

本帖最后由 可爱的小D 于 2009-8-17 22:10 编辑

http://b23.photo.store.qq.com/http_imgload.cgi?/rurl4_b=f213f474576f8c7f837aa34fd77b043d36fceaa15bd6721ecab3cb02e5079c3330c7d03a07bfb6677d2f70bf7f4ab839f1d1cda6857ead83c3bb889db0d98074a30b6f2daebbb2a5b06e97c3b13462038b0a39f3

昨天检查了一下我家爱之蔓的生长状况,数盆因为老妈暴晒的原因要死不活的,长在我家的一大盆生长状态良好,枝条都上米长了。
    粗略分成4份和大家分享。
    因为本人平时要上班,下班要带小孩,为了减轻我的负担,我把分享付款放到淘宝上去了,这样也可以及时的让朋友们分享到(淘宝通知发到我手机上我就能及时看到,就可以安排邮寄了)。
    肉质根球,带枝条,分种在小盆里,连盆运输。所以只能发快递。费用10元
    能接受邮寄方式、会用淘宝支付的朋友就跟帖申请吧
共4份,先到先得。等晚上我再发爱之蔓付款连接上来。


    其他想要枝条不带肉质根球、用平信邮寄的朋友,等我做个试验看能不能经得住那么久,能不能成活再和大家报告。

   希望大家都满意,我特意问朋友要了3份过来,这样一共7份。别的要等长强壮了再分给大家。
分享名单如下:
1.tttina2003
2.lily93778954@
3.风剪轻寒
4.酷儿
5.苏观鱼
6.畅畅坨
付款时间为一个星期,如果一星期内没付款就取消分享资格。呵呵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jhtml?x_id=0db1&item_id=685827785fcfa28a06dc087435524488

tttina2003 发表于 2009-8-17 13:53

偶要一份,快递,也可以到付,淘宝付也行。

lily93778954@ 发表于 2009-8-17 16:07

我想要。。。

风剪轻寒 发表于 2009-8-17 16:46

弱弱地问,我们两个人的,能不能要两份?

酷儿 发表于 2009-8-17 18:32

谢谢“可爱的小D”特意通知我,非常感谢,我也申请一份!

绿果果 发表于 2009-8-17 18:37

是带锦的吗?

苏观鱼 发表于 2009-8-17 19:33

貌似来晚了。如果能排上队的话,算我一份。

畅畅坨 发表于 2009-8-17 20:31

还有吗,我要一份

白色的月光 发表于 2009-8-17 20:50

LZ真好人,纯属支持.

ysplx 发表于 2009-8-17 21:07

支持分享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想要爱之蔓的朋友看这里,分享啦(暂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