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儿 发表于 2009-8-26 10:23

花花收到了,谢谢楼主的分享!

出版社 发表于 2009-8-26 13:16

:dizzy::dizzy::dizzy:

easychild 发表于 2009-8-27 09:02

继续等待.................:sleepy:

牛奶大理石 发表于 2009-8-27 09:09

我的 貌似还没邮 嘿嘿

灵珊 发表于 2009-8-27 15:01

看到我了,还没收到。:loveliness:

tttina2003 发表于 2009-8-27 17:08

已经收到种子了,来报平安。谢谢分享!

easychild 发表于 2009-8-28 09:52

终于收到啦:loveliness:谢谢楼主分享啊

hhdmk 发表于 2009-8-28 12:06

等呀等,等呀等......

出版社 发表于 2009-8-28 14:28

好的,看到了
xinbaguo 发表于 2009-8-21 15:4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怎么还没有寄出吆,5555555555等到花儿也谢了:(

豆子的猫咪 发表于 2009-8-28 20:48

收到了收到了,楼主包的好仔细,谢谢了:s117:s117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结束)矮牛、五色菊、绸缎花、勿忘我、虞美人等种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