昙花什么时候有团购?
本帖最后由 sendmain 于 2009-8-18 22:44 编辑什么时候有昙花的团购啊?不知道昙花在广东地区是否能种活开花。串门时候总是要带些礼物给大伙们看看吧。 本帖最后由 Huge 于 2009-8-18 22:44 编辑
应该能开花………… 好高~期待开花图 好高…… 什么肉啊,长这么高—— 这个....应该不是昙花吧!我家昙花年年都开好多好多花,晚上家里香得不得了 晕。。。放了一张图片上去吸引了你们的注意力,你们都忘记回答我什么时候有团购了? 一般没有昙花团购的,因为它容易种活,所以反而没地方去买,就是想要,还是快递费用贵呢 好高!这个不是昙花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