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dmain 发表于 2009-8-18 22:21

昙花什么时候有团购?

本帖最后由 sendmain 于 2009-8-18 22:44 编辑

什么时候有昙花的团购啊?不知道昙花在广东地区是否能种活开花。串门时候总是要带些礼物给大伙们看看吧。

Huge 发表于 2009-8-18 22:40

本帖最后由 Huge 于 2009-8-18 22:44 编辑

应该能开花…………

木子青 发表于 2009-8-18 23:48

好高~期待开花图

风起沙漠 发表于 2009-8-19 00:54

好高……

风剪轻寒 发表于 2009-8-19 08:11

什么肉啊,长这么高——

rabbitle 发表于 2009-8-19 10:10

这个....应该不是昙花吧!我家昙花年年都开好多好多花,晚上家里香得不得了

小舟徐徐 发表于 2009-8-19 10:32

sendmain 发表于 2009-8-19 11:37

晕。。。放了一张图片上去吸引了你们的注意力,你们都忘记回答我什么时候有团购了?

taijixianren 发表于 2009-8-19 11:49

一般没有昙花团购的,因为它容易种活,所以反而没地方去买,就是想要,还是快递费用贵呢

二雅堂 发表于 2009-8-19 12:43

好高!这个不是昙花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昙花什么时候有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