蕊版主酢分享活动,好多人没有确认就支付了
是不是缺货部分不发还是用其他的品种替换,请看过下表后决定下表中红色部分是缺货的
http://www.moshua.net/attachment.php?aid=372791&k=1b92498842f5cbb402a92ccacc770a9d&t=1250699342&fid=12&noupdate=yes&sid=c2bdpOHI4FuLkAuC0Fq3r7y7BtuvRAjJ3xgUY5LhXl1SRM0 另外一个帖子可以看到图。我已经根据剩下的改单了,麻烦FEN大人查一下。因为我也是没有确认就支付的那一号人:L 今早看帖子终于得到确认,已付款完毕,请查收
感谢fen的辛勤劳动:s69 谢谢,跟我一起合邮的同城的都确认了,谢谢Fen,还有蕊版,你们辛苦了,非常感谢! 本帖最后由 sars66 于 2009-8-20 12:00 编辑
图看不见,替FEN再发一遍: 用其它品种代替好吗?麻烦fen了!今天的网页不知道怎么回事,老无法进入! 我也是没确认就付款了 现在剩下的品种我已有了所以这次就不参加了如果有第二批 就先不要退款了如果没有 就退款吧不好意思了 看不见图片,申请晚了,可能也没排上~ 我看第一份还有余的,那我就要添1好了,谢谢!确认后,我马上去付款,之所以还没付钱,就是怕这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