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D分享的爱之蔓等收到。。。。
可爱的小D分享的爱之蔓和各类小苗种子收到。。。。我来报个信。。。特别感谢可爱的小D的分享。。。就是快递可恨了点。。其它都是很可爱的。。。呵呵。。。 顺便问下小D,种子我是现在种吗/? 我也想问问,我也分享到了小D的爱之蔓和种子,爱之蔓不知到怎么种,就像小D那种盘种在盆里了,不知道能不能活,还有矮牛种子不知道什么时候种,上次种了一批买的种子,一棵也没出,郁闷! 种子都先别种啊,天气太热了。我种的旱金莲一颗都没出。爱之蔓的种植可以到百度去搜索就可以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