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yqy 发表于 2009-8-25 14:55


可以啊,你真大户啊,我家的迷你马结了包了
daisypei 发表于 2009-8-25 14:0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悄我地址,我给你寄去,我好像觉得你有分享给我过各种仙人的种子?是不是??呵呵。。

xiaodongdong 发表于 2009-8-26 10:13



Zephyranthes . Sp.Labuffarosa Pink
已经开过了,可以我看这个花没有粉.用大花韭的粉也没有结到种子
Zephyranthes . Sp.Labuffarosa Lily Pies
这两天正在开.
angelyqy 发表于 2009-8-24 18:0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s103 这两种如果结了纯种滴,悄我,不要混血儿哈。我这应该有3-4种你名单中没有的……种子时机难碰,倒是有小苗。

angelyqy 发表于 2009-8-26 14:59


:s103 这两种如果结了纯种滴,悄我,不要混血儿哈。我这应该有3-4种你名单中没有的……种子时机难碰,倒是有小苗。
xiaodongdong 发表于 2009-8-26 10:1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是我没有的,种子,小苗都是好的,努力呀努力。。。呵呵。。。

angelyqy 发表于 2009-8-28 15:48

:s109:s109

千花朵 发表于 2009-8-28 16:36

风雨兰的大户人家~

alaldou 发表于 2009-9-1 15:26

看见两大户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用Zephyranthes 'Twinkle' 、Zephyranthes macrosiphon 交换各种风雨兰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