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关于玉翁播种的事
上个月收了一批玉翁的种子,试种了一个种莢,浸种的第二天就有出芽的,觉得当时天比较人就没全部种下,现在想再种一批,泡了一个星期也没有出芽。请高人指点! 我都是直播的。新鲜出芽是比较快的,放了段时间的种子就要再等等了 我采下就播的,发芽超快,第二天就有露白的。那没播的还要放多久播最合适?! 收种子时播的玉翁 出得很好嘛国。 可是现在我把种子泡了一个多星期了,也没反应啊! 我的玉翁开过花的位置长了一团粉粉的东西,不知道里边是不是种子 应该是的.成熟的时候就会萎缩了,取出种子泡一天就可以种了,快的第二天就出来了 我上一批也是8月初播的.当时觉得天气太热,所以只播了一个种荚.那时气温每天都在30度以上. 觉得是要高温高湿发芽快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