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810311
发表于 2009-9-13 20:11
我觉得并不是说新鲜采摘就一定发芽好,我发现温度很重要,之前我也收了一批玉翁的种子,拨了20多粒,3-4天就出了5个,当时是8月初;可是这两天一下子出了7-8个,说明现在的温度很合适。
所以说新鲜程度只要是今年采 ...
lisa_zj 发表于 2009-9-5 23:0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温度要多少合适呢?有个问题是,现在好像离种子成熟还有段时间
kong-kong
发表于 2009-9-14 08:54
我的7月底就有萎缩了了!上面得图片就是那时播的。
kong-kong
发表于 2009-9-16 14:23
玉翁近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