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的花 发表于 2009-8-30 10:15

求各色爬牛种子,可以交换

一直喜欢爬牛,种了三年,成果一般。前两年只有紫红色小花。今年幸得蓝色天秤座慷慨分享,种出了白色大花,耦合色,还有神秘蓝色。特别喜欢神秘蓝色,但是可能因为天气太热,就是不结种子,真是急煞我也。
希望各位花友帮忙,分享一下你的种子,特别想要各色的桔梗牛及富士系列,在此先谢过各位了!


我这里有一些乱七八糟的种子,看有没有花友需要的可以交换。我这里的花种菜种有:小白菜,菜心,芥蓝等几种青菜,胡萝卜,樱桃萝卜,小香葱,珍珠香瓜,棕色圣女果,矮向日葵,玩具南瓜,日本小青瓜,矮牵牛(粉红色,大红色)等。

tttina2003 发表于 2009-8-30 14:09

:s103偶没有,偶帮顶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8-30 14:31

我有桔梗牛和普通粉色的,LZ要吗?

安娜的花 发表于 2009-8-30 16:07

本帖最后由 安娜的花 于 2009-8-30 16:09 编辑

3# 绿野花踪

请问你的桔梗牛是什么颜色的,在花坛上有个花友答应给我蓝色桔梗牛了。还有粉色的,能上个图看看吗?谢谢你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8-30 19:12

3# 绿野花踪

请问你的桔梗牛是什么颜色的,在花坛上有个花友答应给我蓝色桔梗牛了。还有粉色的,能上个图看看吗?谢谢你
安娜的花 发表于 2009-8-30 16:0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就是蓝色的那种,在我的分享帖的第一页上就有图.

安娜的花 发表于 2009-8-30 22:22

哦,对的哦,我看过你的帖子还申请了要一份呢。那我过去付款去。那个花友分享的蓝色不知跟你的一样不。反正多多益善,呵呵。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8-30 23:01

我再找找看还有没有其它颜色的,我在别的花友处分享来的好几个品种现在刚开始开花,要是能结种子的话我以后再给你寄一点!

安娜的花 发表于 2009-8-31 08:12

非常感谢

艾林888888 发表于 2009-8-31 09:51

安娜的花 发表于 2009-8-31 15:38

9# 艾林888888
好的好的。不过不知艾林具体有那些品种。能不能上个图啊?谢谢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求各色爬牛种子,可以交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