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pro 发表于 2009-8-30 22:52

想拿蓝雪花/分红晨光换点别的

本帖最后由 xiangpro 于 2009-8-31 21:10 编辑

呵呵,蓝雪开花了,晨光正在长分支,播种剩下了3粒蓝雪花/3粒分红晨光,想交换些别的。有人和我一样有团购的种子剩下想交换的吗?
我想换垂钓类的,比如天,马蹄金,球根海棠等。谢谢各位的支持,期待成功交换

xiaoque8289 发表于 2009-8-30 22:58

我有红色鸟萝还有朝颜系列喇叭花,你要换么

树树 发表于 2009-8-30 23:35

有大饼酢的小球,可以么?

橙黄橘绿00 发表于 2009-8-31 08:29

有团的天竺葵的种子或者重瓣洋桔梗的种子,可以换吗?

angelyqy 发表于 2009-8-31 08:47

有团的多花天,花韭,还有风雨兰,可以换吗?想换蓝雪,

kong-kong 发表于 2009-8-31 09:19

我有落地生根,蒲包花(两种),石竹(三种),吉庆果,白雪光,子孙球,云球种子,想换蓝雪花。
我也有一大盆垂钓小天,和几颗扦插苗,很遗憾没有种子。

kong-kong 发表于 2009-8-31 09:20

还有一些矮牛的种子,今年5月份收的。

jinse80 发表于 2009-8-31 10:45

本帖最后由 jinse80 于 2009-8-31 10:57 编辑

我有垂牛的种子,紫的,粉红的,和美声的淡粉想换蓝雪花

松永御影 发表于 2009-8-31 11:06

我有刚团的重牛,也想要蓝雪

莲怡 发表于 2009-8-31 12:08

楼主可以说的详细一下你需要什么种子吗?这样我们可以清楚的知道你想要交换哪些种子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想拿蓝雪花/分红晨光换点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