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93778954@ 发表于 2009-9-5 23:51

高人进!请教球兰的生长旺季是什么时候?

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12-2 19:02 编辑

请教球兰的生长旺季是什么时候以及怎样才能不能让它长的快。。。抽新芽。。





fen 发表于 2009-9-6 01:10

貌似除了冬季一直在生长

嘉和 发表于 2009-9-9 23:08

春夏尤甚呵!:lol

静若花开 发表于 2009-9-10 10:55

春夏尤甚呵!:lol
嘉和 发表于 2009-9-9 23:0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的确是春夏之交时长得最旺

适当增加日照时间则会抽条少,开花多

lily93778954@ 发表于 2009-9-10 13:59

谢谢各位....:lo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高人进!请教球兰的生长旺季是什么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