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畅坨 发表于 2009-9-8 11:13

刚分享到手的爱之蔓,请问该怎么养护??

正文如题。请教坛里的高手们,以前没养过,要注意些什么啊?怎么才能让它养得一满盆啊。

橙黄橘绿00 发表于 2009-9-8 11:15

千万少浇水,等同多肉类。

光干花 发表于 2009-9-8 11:38

没图?上一个图看看。

黑天使 发表于 2009-9-8 15:14

畅,扔外面随便养,呵呵

畅畅坨 发表于 2009-9-8 15:38

4# 黑天使

你不会是那个看爱之蔓好活,就扔了不要的,臭君君吧。:s102

紫槿 发表于 2009-9-8 15:48

没养过,不知道习性:L

peanutjj 发表于 2009-9-8 15:50

通风 表一直浇水

小芋 发表于 2009-9-8 22:40

爱之蔓平铺在土上,叶面正的朝上,叶子的分岔出用回形针插下去固定,让他紧贴土上,这样更容易生根,然后喷水,放在散光处

畅畅坨 发表于 2009-9-9 11:01

8# 小芋

原来可以用回形针啊.我就说,种下去为啥不服帖喽.

peanutjj 发表于 2009-9-9 14:11

回形针方法好:s76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刚分享到手的爱之蔓,请问该怎么养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