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KKKK 发表于 2009-9-23 10:50

华南苏铁

华南苏铁

护花使者 发表于 2009-9-23 12:54

叶型 挺美的

cddc520 发表于 2011-9-12 22:39

养的真好~·········

pingfanren022 发表于 2011-9-19 17:47

我也新买了一棵,刚养一个月

xyp14799 发表于 2011-9-22 13:10

苏铁也有品种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华南苏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