陋室居士 发表于 2009-9-23 13:12

天龙




菊科天龙

shbb_2008 发表于 2009-9-23 14:01

会开花吗:s32

陋室居士 发表于 2009-9-23 14:07

应该开花的,还没见过。

雨下大了 发表于 2009-9-23 19:09

菊科多肉的花纹很特别,很多都差不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天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