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开的花
球球开的花并不逊色于那些草花。。。。。 还有。。。 景天花。。。 本帖最后由 19870615 于 2009-10-2 12:42 编辑很厉害哦 楼主把他们照顾的很好诶
欸~~我原来是沙发~~ 厉害,很漂亮哦。 球的花都很艳,很美 最后一盆是美丽莲的花 我的美丽莲有些徒长了 觉得晒太阳容易焉 不晒又容易徒长 放窗口明亮处的呀 搞不懂 思大;怎么寻解药,指一明路。 本帖最后由 stevenhi 于 2009-10-5 20:04 编辑
我就蛮喜欢草球的花,很好看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