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0071981
发表于 2009-10-3 10:55
随拍!
本帖最后由 eric0071981 于 2009-10-6 21:41 编辑
国庆假期在家休息,天气也不错!拍点照片留念!
ljazy
发表于 2009-10-3 10:57
呵呵 真漂亮
暗暗19
发表于 2009-10-3 14:43
好嫩啊。真想咬一口
chentoby
发表于 2009-10-3 19:10
肉不错啊
marmaladezp
发表于 2009-10-3 19:40
花海
发表于 2009-10-3 20:56
晶莹剔透,很美很奇!
肉嘟嘟
发表于 2009-10-3 21:15
好漂亮的滴。
小茶壳
发表于 2009-10-3 22:05
真漂亮
mjr
发表于 2009-10-4 12:40
最后一个是啥?
古城花友
发表于 2009-10-4 22:31
一个字,好晶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