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花花美 发表于 2009-10-23 20:55

芦荟锦






19870615 发表于 2009-10-23 21:28

呃~~金边啊~~~很特别

雨下大了 发表于 2009-10-23 22:04

不夜城锦

心心辣妈 发表于 2009-10-25 17:54

好干净哦

长得好好!

赞!

kong-kong 发表于 2009-10-28 14:20

~~~~~~~~~~~~~~~~:loveliness:

yingaaaa 发表于 2009-11-1 10:33

养的好,把它的花的图也发出来就更好了.

养花人 发表于 2009-11-8 23:58

还不错。

花花喜多 发表于 2010-3-5 12:00

养得很不错,漂亮!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芦荟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