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1981 发表于 2009-11-3 14:00

买回来才想起来我都不知道它叫什么求个名

爱花的人韩 发表于 2009-11-3 14:59

是不是该叫宝山?

1257671 发表于 2009-11-3 15:11

雨下大了 发表于 2009-11-3 15:45

子孙球

睿1981 发表于 2009-11-3 17:43

是子孙球
吗?:s117

心心辣妈 发表于 2009-11-4 11:15

我不知道 不过 很可爱的样子

daisypei 发表于 2009-11-4 14:24

这个应该是红宝山,不过养得不是太好,刺长好了整个球看上去是白白的颜色

brier 发表于 2009-11-5 16:56

好像叫子生球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买回来才想起来我都不知道它叫什么求个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