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1981
发表于 2009-11-3 14:00
买回来才想起来我都不知道它叫什么求个名
爱花的人韩
发表于 2009-11-3 14:59
是不是该叫宝山?
1257671
发表于 2009-11-3 15:11
雨下大了
发表于 2009-11-3 15:45
子孙球
睿1981
发表于 2009-11-3 17:43
是子孙球
吗?:s117
心心辣妈
发表于 2009-11-4 11:15
我不知道 不过 很可爱的样子
daisypei
发表于 2009-11-4 14:24
这个应该是红宝山,不过养得不是太好,刺长好了整个球看上去是白白的颜色
brier
发表于 2009-11-5 16:56
好像叫子生球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