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小鱼 发表于 2009-11-7 17:06

新手刚下单订了3棵1年生裸根苗,请教各位几个问题。

刚下单订了3棵1年生裸根苗,小鸭、中国红、丹尼尔德隆达,他们的习性怎么样?光照条件有什么要求?商家说发货要到12月开始,冬季栽种没问题吧,我想直接地栽(我浙江的)?

1257671 发表于 2009-11-7 17:19

枫树叶 发表于 2009-11-8 08:45

我订的是先放那委培,因为冬天就是拿过来,也不会发芽,还是等春天发芽后拿过来吧!

U太 发表于 2009-11-8 10:28

一年生的先种盆比较方便管理

林下之夕 发表于 2009-11-8 12:22

一年苗比较弱直接地载很容易挂的

1257671 发表于 2009-11-8 18:47

超级小鱼 发表于 2009-11-8 22:54

我是五月买的我5月就直接下地了现在长得很好
1257671 发表于 2009-11-8 18:4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有你的先例,我=小铁来了直接下地了。江苏和浙江气候条件应该差不多。你的小铁种的地方光照条件怎么样?你的在那买的?

1257671 发表于 2009-11-8 22:56

1257671 发表于 2009-11-8 22:56

超级小鱼 发表于 2009-11-9 00:59

本帖最后由 超级小鱼 于 2009-11-9 01:00 编辑

每天7个小时以上的全日光
1257671 发表于 2009-11-8 22:5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也是虹越的货,散射光还是直射光?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新手刚下单订了3棵1年生裸根苗,请教各位几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