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7671
发表于 2009-11-9 05:39
暗堡厂
发表于 2009-11-9 20:01
12月和5月能一样吗?
超级小鱼
发表于 2009-11-10 23:46
我和商家要求委培了,明年4月底拿小铁,这样时间差不多了,到明年4月底貌似还是2年苗了。哈哈。
yusgarden
发表于 2009-11-13 00:15
凝香
发表于 2009-11-17 10:57
回家准备陶盆去了!!
sohugosh
发表于 2009-11-24 03:09
原以为盆栽是最好的选择
松永御影
发表于 2009-12-8 22:07
我也是浙江的,我都不敢买现在,怕冬天 发不了芽,小铁冬天 要休眠的
jdghost
发表于 2009-12-30 12:10
华南地区冬天完全不休眠
随时买都可以发芽
我的也是一年苗直接下地种的
长的蛮好的
还开花了哪
只是那个人
发表于 2010-1-3 08:42
冬天买最好,休眠期不会影响以后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