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7671 发表于 2009-11-9 05:39

暗堡厂 发表于 2009-11-9 20:01

12月和5月能一样吗?

超级小鱼 发表于 2009-11-10 23:46

我和商家要求委培了,明年4月底拿小铁,这样时间差不多了,到明年4月底貌似还是2年苗了。哈哈。

yusgarden 发表于 2009-11-13 00:15

凝香 发表于 2009-11-17 10:57

回家准备陶盆去了!!

sohugosh 发表于 2009-11-24 03:09

原以为盆栽是最好的选择

松永御影 发表于 2009-12-8 22:07

我也是浙江的,我都不敢买现在,怕冬天 发不了芽,小铁冬天 要休眠的

jdghost 发表于 2009-12-30 12:10

华南地区冬天完全不休眠
随时买都可以发芽

我的也是一年苗直接下地种的
长的蛮好的
还开花了哪

只是那个人 发表于 2010-1-3 08:42

冬天买最好,休眠期不会影响以后开花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新手刚下单订了3棵1年生裸根苗,请教各位几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