陋室居士 发表于 2009-11-9 13:33

鱼鳞大戟


大戟科鱼鳞大戟

雨下大了 发表于 2009-11-9 14:12

都是嫁接的,不知它在原产地长的像什么样。

护花使者 发表于 2009-11-9 14:14

很少见啊

19870615 发表于 2009-11-9 15:28

回复 1# 陋室居士


    呃    是嫁接的吗?   原生的是什么样子的啊?
   会开花咩?

陋室居士 发表于 2009-11-9 16:10

回复陋室居士


    呃    是嫁接的吗?   原生的是什么样子的啊?
   会开花咩?
19870615 发表于 2009-11-9 15:2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是嫁接的。原生的就是上面的球了。应该会开花,但没见过。

19870615 发表于 2009-11-9 16:48

:s101总觉得它的外表看起来想工艺品不像植物来着。

心心辣妈 发表于 2009-11-9 19:27

呵呵 上面嫁接的很像菠萝~~

呵呵 谢谢居室分享!!!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鱼鳞大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