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鳞大戟
大戟科鱼鳞大戟 都是嫁接的,不知它在原产地长的像什么样。 很少见啊 回复 1# 陋室居士
呃 是嫁接的吗? 原生的是什么样子的啊?
会开花咩? 回复陋室居士
呃 是嫁接的吗? 原生的是什么样子的啊?
会开花咩?
19870615 发表于 2009-11-9 15:2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是嫁接的。原生的就是上面的球了。应该会开花,但没见过。 :s101总觉得它的外表看起来想工艺品不像植物来着。 呵呵 上面嫁接的很像菠萝~~
呵呵 谢谢居室分享!!!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