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开放中的西洋杜鹃抢人眼球哦!
花色不少啊。
没说不打你呀 发表于 2009-11-10 20:0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还有三种色的是花苞没开~ 真漂亮:loveliness: 三种颜色都很漂亮,都是我的菜。 回复 1# 逸香阁
很漂亮啊~~~
记的以前去过一个旅游景点 满山都是杜鹃 花开的时候满山的花 非常好看 杜鹃花确实漂亮,可就是不好养 真羡慕你呀,我养的杜鹃就只能活一年:s109 真羡慕你呀,我养的杜鹃就只能活一年
榴莲糖 发表于 2009-11-11 17:3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养的花花太多,从来都没刻意照管谁,就浇浇水,适时给点淡淡的肥,任它自己长好了~没觉得很难养的呀~ 漂亮:s76 漂亮{:4_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