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花花美 发表于 2009-11-10 19:48

我家开放中的西洋杜鹃抢人眼球哦!





















美花花美 发表于 2009-11-10 20:15

花色不少啊。
没说不打你呀 发表于 2009-11-10 20:0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还有三种色的是花苞没开~

顺其自然 发表于 2009-11-10 20:25

真漂亮:loveliness:

洋洋宝宝 发表于 2009-11-10 20:30

三种颜色都很漂亮,都是我的菜。

19870615 发表于 2009-11-10 21:10

回复 1# 逸香阁


    很漂亮啊~~~
记的以前去过一个旅游景点   满山都是杜鹃   花开的时候满山的花   非常好看

草原花迷 发表于 2009-11-11 17:12

杜鹃花确实漂亮,可就是不好养

榴莲糖 发表于 2009-11-11 17:36

真羡慕你呀,我养的杜鹃就只能活一年:s109

美花花美 发表于 2009-11-11 17:47

真羡慕你呀,我养的杜鹃就只能活一年
榴莲糖 发表于 2009-11-11 17:3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养的花花太多,从来都没刻意照管谁,就浇浇水,适时给点淡淡的肥,任它自己长好了~没觉得很难养的呀~

laojin 发表于 2009-11-11 18:18

漂亮:s76

哈哈历历 发表于 2009-11-13 22:21

漂亮{:4_229:}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我家开放中的西洋杜鹃抢人眼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