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jin 发表于 2009-11-13 13:52

我插仟的茶花

我插仟的茶花满满的一盆就剩下7棵了

duanhong49 发表于 2009-11-13 14:39

:s002呵呵,如果有多的可不可以到交换区去送人哦?

dfs0501001 发表于 2009-11-13 20:12

什么品种啊

天宇飞人 发表于 2009-11-13 21:00

盆土怎么会这么干燥?

辉煌地小峰 发表于 2009-11-13 21:30

你插的什么品种啊?

杰哥哥 发表于 2009-11-13 22:59

把叶剪一半比较易成活.

桐桐宝宝 发表于 2009-11-13 23:32

对呀,我也觉得土好干呀

1965 发表于 2009-11-14 10:40

高手成活了么

tree2007 发表于 2009-11-14 17:20

扦插,不容易啊。。。。。

山茶花 发表于 2009-11-14 18:45

好像湿度不够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插仟的茶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