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易:s76
都活了?什么品种
盆土太干了
我学习,呵呵!
辛苦了,楼主
感觉叶片有点脱水了!!小心哦!!:s002
你插的什么品种啊?
辉煌地小峰 发表于 2009-11-13 21:3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红色的不知名在邻居家剪得,其余5棵当地叫胭脂喷雪
回复 17# laojin
胭脂喷雪?给我一棵小苗嘛,要不我们交换?
回复 18# duanhong49
好啊,有舍才有得
茶花是不是很不容易插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