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hx0309 发表于 2009-11-21 20:46

新人新贴~~~~~我的吊盆多肉~~~~~

本帖最后由 xhx0309 于 2010-4-7 16:56 编辑

爱之蔓锦








珍珠锦








xhx0309 发表于 2009-11-21 21:07

RE: 新人新贴~~~~~我的吊盆多肉~~~~~

本帖最后由 xhx0309 于 2010-4-7 16:48 编辑

重试
紫葡萄 (黄花新月)







玉珠帘( 翡翠景天)



yuliya 发表于 2009-11-21 22:09

:s002
我的翡翠珍珠锦不知为啥全焉了

洋洋宝宝 发表于 2009-11-21 22:09

超级喜欢爱之蔓,真漂亮

最爱开花 发表于 2009-11-22 08:22

都是大盆,背景里还有很多肉肉

rainyq 发表于 2009-11-22 17:25

爱之蔓锦养得太好了。花园也让我口水啊

Husky 发表于 2009-11-22 17:36

夏天把佛珠放空调房里,一夜就死干了。。。。

亲亲天天宝贝 发表于 2009-11-24 10:21

爱之蔓锦可真漂亮

雨落凡尘 发表于 2009-11-24 10:25

爱之蔓真漂亮,超喜欢玉珠帘,楼主在哪里买的呀?

xhx0309 发表于 2009-11-24 14:09

爱之蔓真漂亮,超喜欢玉珠帘,楼主在哪里买的呀?
雨落凡尘 发表于 2009-11-24 10:2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玉珠帘是纡插的,有三年了,爱之蔓锦 前几年在龙阳路买的。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新贴~~~~~我的吊盆多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