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g-kong
发表于 2009-11-27 16:52
我的长寿鼓花苞了
我的长寿鼓花苞了
不知道该发在那个版,就发在这里吧~
最爱小花草
发表于 2009-11-27 18:11
我的和你的一样,不过我还以为是叶芽呢
AZ牙叶
发表于 2009-11-27 18:12
我的重瓣长寿们也有苞了,同喜同喜~
洛水重华
发表于 2009-11-27 20:05
我的也是。不过长寿从花苞到开花,时间还挺长的。大家要耐心等待呀
caoli51
发表于 2009-11-27 20:17
是的,到开花估计还有2个月吧
亲亲天天宝贝
发表于 2009-11-27 20:20
2个月啊,确实挺久的
dufy
发表于 2009-11-27 20:40
恭喜下~
风剪轻寒
发表于 2009-11-28 12:39
我的长寿茎都成红色的了,是不是冻着啦?
幸运四叶草
发表于 2009-11-28 17:06
我的还只长叶子
ljs310
发表于 2009-11-28 22:52
恭喜了.....这花花期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