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g-kong 发表于 2009-11-27 16:52

我的长寿鼓花苞了

我的长寿鼓花苞了
不知道该发在那个版,就发在这里吧~

最爱小花草 发表于 2009-11-27 18:11

我的和你的一样,不过我还以为是叶芽呢

AZ牙叶 发表于 2009-11-27 18:12

我的重瓣长寿们也有苞了,同喜同喜~

洛水重华 发表于 2009-11-27 20:05

我的也是。不过长寿从花苞到开花,时间还挺长的。大家要耐心等待呀

caoli51 发表于 2009-11-27 20:17

是的,到开花估计还有2个月吧

亲亲天天宝贝 发表于 2009-11-27 20:20

2个月啊,确实挺久的

dufy 发表于 2009-11-27 20:40

恭喜下~

风剪轻寒 发表于 2009-11-28 12:39

我的长寿茎都成红色的了,是不是冻着啦?

幸运四叶草 发表于 2009-11-28 17:06

我的还只长叶子

ljs310 发表于 2009-11-28 22:52

恭喜了.....这花花期也长.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长寿鼓花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