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 发表于 2009-12-5 17:41

新人第一次发帖,大家多指教:草球花


今年夏天拍的
再上几张仙人指

fufu0205 发表于 2009-12-5 18:08

花很好看

雨下大了 发表于 2009-12-5 18:09

不是仙人指,叫白檀,怎么拍出两种颜色?

zw5111 发表于 2009-12-5 19:21

第一个白色的是仙人球 我家的是粉红色的

爱花的人韩 发表于 2009-12-5 19:42

好看的仙人类的花

水果沙拉 发表于 2009-12-5 20:42

:s106好喜欢白色的仙人球 可惜我一直没有

柳月明 发表于 2009-12-5 21:01

其实白色的仙人球开花还是很美的,白檀也不错.:s002

baiyunb 发表于 2009-12-5 21:08

我家的这种球种了几年了,怎么就是不开花呢?白檀也是。:(

嘟紫 发表于 2009-12-5 23:19

我们这种草球的多~看见开花的少~~~

szztuzi 发表于 2009-12-6 16:14

真漂亮,球球开花美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第一次发帖,大家多指教:草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