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
发表于 2009-12-5 17:41
新人第一次发帖,大家多指教:草球花
今年夏天拍的
再上几张仙人指
fufu0205
发表于 2009-12-5 18:08
花很好看
雨下大了
发表于 2009-12-5 18:09
不是仙人指,叫白檀,怎么拍出两种颜色?
zw5111
发表于 2009-12-5 19:21
第一个白色的是仙人球 我家的是粉红色的
爱花的人韩
发表于 2009-12-5 19:42
好看的仙人类的花
水果沙拉
发表于 2009-12-5 20:42
:s106好喜欢白色的仙人球 可惜我一直没有
柳月明
发表于 2009-12-5 21:01
其实白色的仙人球开花还是很美的,白檀也不错.:s002
baiyunb
发表于 2009-12-5 21:08
我家的这种球种了几年了,怎么就是不开花呢?白檀也是。:(
嘟紫
发表于 2009-12-5 23:19
我们这种草球的多~看见开花的少~~~
szztuzi
发表于 2009-12-6 16:14
真漂亮,球球开花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