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漂亮
好喜欢白色的仙人球 可惜我一直没有
水果沙拉 发表于 2009-12-5 20:4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白色的仙人球 是白色花的仙人球 我有很多这个的白色花的 没有粉色的 正在寻找中 你要白色的我可以给你几个小球 也有今年刚开过花的球 短信给我吧
很喜欢草球的花花哈。
花花很漂亮
开的真好
我家球球也每年都开花,(⊙v⊙)嗯。。。真的很漂亮呢,^_^
不过我都没有白花的,咕~~(╯﹏╰)b
我的也是白花的,手指养了好几年了,一直没见开花。
普通草球基本都是白花
很美的花~
我家球球只开过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