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开花 发表于 2009-12-6 22:00

很漂亮

快乐的种花 发表于 2009-12-6 22:30

好喜欢白色的仙人球 可惜我一直没有
水果沙拉 发表于 2009-12-5 20:4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白色的仙人球 是白色花的仙人球 我有很多这个的白色花的 没有粉色的 正在寻找中 你要白色的我可以给你几个小球 也有今年刚开过花的球 短信给我吧

小邹邹 发表于 2009-12-7 12:20

很喜欢草球的花花哈。

亲亲天天宝贝 发表于 2009-12-7 14:10

花花很漂亮

jinse80 发表于 2009-12-7 14:29

开的真好

amin_z 发表于 2009-12-7 17:09

我家球球也每年都开花,(⊙v⊙)嗯。。。真的很漂亮呢,^_^

amin_z 发表于 2009-12-7 17:11

不过我都没有白花的,咕~~(╯﹏╰)b

小米和小麦 发表于 2009-12-8 10:49

我的也是白花的,手指养了好几年了,一直没见开花。

lch613 发表于 2009-12-9 13:25

普通草球基本都是白花

peanutjj 发表于 2009-12-9 13:39

很美的花~
我家球球只开过一次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第一次发帖,大家多指教:草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