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浴室盒子的新用途--芦荟的新装
养了1年多的虎皮芦荟在不去管理、植料板结的情况下茁壮成长。生出了小宝宝。原来的塑料盆小得简直像芦荟穿了高跟鞋一样。灵机一动,把浴室里空置的宜家塑料盒(底部有4个漏水槽,一个侧面有两个挂钉孔,一侧有一个把手孔)拿来种它们正合适,并且不难看。右上是去年开春时的花梗(开花照在手机里,下次再传),左下是小宝宝哦!
这种芦荟好漂亮啊。 盆里放的是啥啊??碎木屑? 回复 3# cuplzf
最底下是鹅卵石几粒,而后是泥炭和翠筠土加一点点沙,种好后表面覆土是树皮(美观透气) 好办法,也挺有特点的盆。值得借鉴。 生活需要DIY精神啊 好看,搭配的妙,量身定做似的. 太赞了!! 好漂亮啊。 底下无孔也可以~
放小卵石,学到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