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tandjojo 发表于 2009-12-5 22:19

宜家浴室盒子的新用途--芦荟的新装

养了1年多的虎皮芦荟在不去管理、植料板结的情况下茁壮成长。生出了小宝宝。原来的塑料盆小得简直像芦荟穿了高跟鞋一样。灵机一动,把浴室里空置的宜家塑料盒(底部有4个漏水槽,一个侧面有两个挂钉孔,一侧有一个把手孔)拿来种它们正合适,并且不难看。

右上是去年开春时的花梗(开花照在手机里,下次再传),左下是小宝宝哦!

嘟紫 发表于 2009-12-5 23:18

这种芦荟好漂亮啊。

cuplzf 发表于 2009-12-7 20:28

盆里放的是啥啊??碎木屑?

tntandjojo 发表于 2009-12-7 20:33

回复 3# cuplzf
最底下是鹅卵石几粒,而后是泥炭和翠筠土加一点点沙,种好后表面覆土是树皮(美观透气)

守望麦田 发表于 2009-12-7 22:02

好办法,也挺有特点的盆。值得借鉴。

重华 发表于 2009-12-10 12:49

生活需要DIY精神啊

ljs310 发表于 2009-12-10 19:16

好看,搭配的妙,量身定做似的.

心心辣妈 发表于 2009-12-11 00:43

太赞了!!

jmandytf 发表于 2009-12-11 09:17

好漂亮啊。

晒太阳 发表于 2010-3-23 17:36

底下无孔也可以~
放小卵石,学到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宜家浴室盒子的新用途--芦荟的新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