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星 发表于 2009-12-8 21:23

今天晚上在家里拍的几张茶花照片。加2张乔伊!!

本帖最后由 幸运星 于 2009-12-16 19:11 编辑

今天晚上在家里拍的几张茶花照片

威海百川 发表于 2009-12-8 21:32

江南人家 发表于 2009-12-8 21:38

花美,拍得更美!

huangdi 发表于 2009-12-8 21:55

好早呀!我是咸宁的家里除了黄海内宝珠现在已开,其余的都静悄悄的哟!

aha628023 发表于 2009-12-8 21:57

好看,乔伊是不是有点失水?

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09-12-8 22:08

真美啊

bluegoer 发表于 2009-12-8 22:31

回复 1# 幸运星

羡慕开得真早。

天涯狂雨 发表于 2009-12-8 22:33

开了真早啊,我的只有茶梅和花牡丹开了,其它的还刚露红呢

期望 发表于 2009-12-9 09:09

花玫瑰真漂亮,乔伊开得不是很充分

hanbing 发表于 2009-12-9 09:40

是啊,花玫瑰真的很好看。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晚上在家里拍的几张茶花照片。加2张乔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