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星
发表于 2009-12-8 21:23
今天晚上在家里拍的几张茶花照片。加2张乔伊!!
本帖最后由 幸运星 于 2009-12-16 19:11 编辑
今天晚上在家里拍的几张茶花照片
威海百川
发表于 2009-12-8 21:32
江南人家
发表于 2009-12-8 21:38
花美,拍得更美!
huangdi
发表于 2009-12-8 21:55
好早呀!我是咸宁的家里除了黄海内宝珠现在已开,其余的都静悄悄的哟!
aha628023
发表于 2009-12-8 21:57
好看,乔伊是不是有点失水?
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09-12-8 22:08
真美啊
bluegoer
发表于 2009-12-8 22:31
回复 1# 幸运星
羡慕开得真早。
天涯狂雨
发表于 2009-12-8 22:33
开了真早啊,我的只有茶梅和花牡丹开了,其它的还刚露红呢
期望
发表于 2009-12-9 09:09
花玫瑰真漂亮,乔伊开得不是很充分
hanbing
发表于 2009-12-9 09:40
是啊,花玫瑰真的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