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养铁问题求教!
东方晨曲和拉蒙那两年裸苗种下两天了,由于有暖气,阳台温度17度,裸苗的小芽破土而出了!这正常吗?不是冬眠就不长了吗? 没问题的,既然是裸根苗,从小芽开始发,就说明休眠过了,只是少睡一会,只要保持温度不会忽冷忽热,小铁就开长了。 呵呵,原来如此,谢谢了! 偶家的中提琴和爱莎到家都睡了二周了,估计还在睡~~ :dizzy:我家的科尔蒙迪睡了一年了,最近才开始长芽 我的长了现在又不动了,难道是浇水多了,我是两周浇一次,天天晒太阳 呵呵,肯定搞错时差了,还在继续的长,都快出第一片叶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