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mnj 发表于 2009-12-11 18:59

新手养铁问题求教!

东方晨曲和拉蒙那两年裸苗种下两天了,由于有暖气,阳台温度17度,裸苗的小芽破土而出了!这正常吗?不是冬眠就不长了吗?

maomaothecat 发表于 2009-12-11 20:39

没问题的,既然是裸根苗,从小芽开始发,就说明休眠过了,只是少睡一会,只要保持温度不会忽冷忽热,小铁就开长了。

zamnj 发表于 2009-12-11 22:18

呵呵,原来如此,谢谢了!

蓝雏菊 发表于 2009-12-12 09:35

偶家的中提琴和爱莎到家都睡了二周了,估计还在睡~~

losanta 发表于 2009-12-13 13:08

:dizzy:我家的科尔蒙迪睡了一年了,最近才开始长芽

紫兰 发表于 2009-12-14 10:05

我的长了现在又不动了,难道是浇水多了,我是两周浇一次,天天晒太阳

zamnj 发表于 2009-12-14 10:12

呵呵,肯定搞错时差了,还在继续的长,都快出第一片叶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手养铁问题求教!